聯合國將3月22日訂為「世界水資源日」,台北市長柯文哲22日在臉書發文並貼圖呼籲,水是人類生存必需,但在水資源分配不均和極端氣候下,水甚至已經成為重要的戰略物資,希望大家重視水資源,倡導建立節水文化。

柯文哲說,台灣屬於高災害風險區域,未來每2~3年就會出現1次小旱,每10年出現1次大旱。雖然台灣每年降雨量為世界平均值2.6倍,但是,因為河川短促,77%雨水都迅速流入海洋,可有效利用的雨量少之又少,每人分配平均雨量僅為世界平均值的1/6,名列世界第18位缺水國家。

台灣的缺水問題仍舊存在,進入春天之後,夏季也將隨之道來,用水量會持續攀高,台北市於今年3月1日調漲水價近三成,水變貴了!對用水量多的地方更需要加強落實節水措施;Falcon Waterfree科技免水小便斗免沖水,能夠有效節水,一顆免水小便斗一年可省下約15萬公升的水,用越多省越多,從日常生活中的如廁就能夠幫助地球及台灣省下更多的水資源,養成良好的節水習慣人人有責,Falcon科技免水小便斗與大家共同尿尿救地球。

尿尿救地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Falcon Waterfree Technologies Acquires LiquidBreaker.jpg

2016年3月22日Falcon Waterfree科技免水小便斗美國原廠收購了Liquid Breaker公司;同樣做為綠色環保企業,Falcon美國原廠認為此次收購將讓Falcon Waterfree科技免水小便斗在全球提供更好的節水技術,持續提升廁所環境品質,創造更多環保節水效應。

台灣並列缺水國家第18名,需要更有效的節水改善措施;Falcon Waterfree科技免水小便斗具有省水標章證書,不只提供您一個乾淨無臭的廁所環境,還能為您的建物創造節水積分,幫助獲得綠建築標章認證;誠摯地歡迎您與我們聯絡獲得更多Falcon科技免水小便斗的資訊,共同做環保,尿尿救地球。

尿尿救地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中小學的廁所使用頻繁,如設計不良導致通風、潮濕等問題,常讓人避之唯恐不及。教育部近年陸續補助學校整修老舊廁所,不僅美化也營造出更安全的環境。

根據教育部統計,104年度全國各縣市共有288所中小學,改建1040間老舊廁所,獲得師生好評,105年度持續補助。

教育部承辦人員指出,早期校舍的廁所,多半有一些設計問題,包括通風、採光不良,學生從操場運動回來、洗手後隨地一甩,往往把廁所搞的一片狼籍。

尿尿救地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下載.jpg

台北市水價3月1日起將調漲。台北市自來水事業處表示 ,調整後的水價每度平均單價為新台幣11.56元(含稅 12.14元),調幅28.16%;但6成平均每月用水量20度以下者不調。

尿尿救地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Falcon Waterfree科技免水小便斗雖然免沖水免插電,不等於不用清潔唷!

一天至少一~二次的清潔保持小便斗表面乾淨衛生,而清潔方式相當簡單且環保,請大家參考影片內方式說明。

尿尿救地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hoto.jpg

桂林有如世外桃源的廁所。

提到大陸廁所,總不脫「髒、亂、臭、少」印象,及有待改善的「如廁禮儀」。大陸中央與地方紛出奇招,除全國公廁改造升級,甚至提供Wi-Fi、能充電、提款,也考慮建立不文明如廁黑名單,一場「廁所革命」正如火如荼展開。 提到大陸廁所,總不脫「髒、亂、臭、少」印象,及有待改善的「如廁禮儀」。大陸中央與地方紛出奇招,除全國公廁改造升級,甚至提供Wi-Fi、能充電、提款,也考慮建立不文明如廁黑名單,一場「廁所革命」正如火如荼展開。

今年要改造2.5萬座

春節後第一個工作日,大陸國家旅遊局的「頭號大事」是召開全國廁所革命工作會議,局長李金早宣布,未來每一年都要比照辦理,過年後上班第一天,就要開「廁所會議」,並下令今年大陸要新建和擴建旅遊廁所兩萬五千座。

photo (1).jpg

蘇州被譽為最夢幻的奇葩廁所。

打傘如廁 已成往事

尿尿救地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640_bb5a0a6fbff83d55bf14456dc4997229.jpg

據美國期刊《科學進展》近日刊登的一份新研究報告指出,全球超過40億人每年有至少1個月面臨水資源嚴重短缺問題,受波及人口占全球總人口2/3,顯示全球水資源短缺情況比預想嚴峻。而全球約有5億人口的耗水量是他們居住地區全年降雨量的2倍,這意味地下水水位急劇下降,大量人口的生存變得岌岌可危。

中新網18日援引外媒報導,這項按月進行的新研究對人類居住地周圍約50公里以內的水資源進行分析,涵蓋1996年至2005的10年數據,凡是用水量為補充水源的2倍以上即定義為水資源嚴重短缺。

尿尿救地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kncn-20160130023153915-0130_05011_001_01p.jpg

位於甘肅金水湖景區的花卉廁所。

【on.cc東網專訊】 國家旅遊局局長李金早昨日在海南海口召開的2016年全國旅遊工作會議上表示,回顧去年廁所革命,總體非常成功,今年將會繼續推進廁所革命,計劃將新建1.7萬個、改建8千個旅遊廁所。

尿尿救地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年一月中下旬台灣遇到「帝王級」寒流,創44年來最低溫!全台許多地方都下雪了!就連平地市區都下起霰,台灣高山地區也是雪白一片,猶如置身國外,讓從來都沒看過雪的民眾感到不亦樂乎!

但,在大家驚嘆美麗雪景,感到小確幸的同時,可知道這其實隱藏了環境變遷的警訊?可知道不只在台灣,全世界都遭遇了大自然的反撲,引發許多災難?

Falcon  Waterfree科技免水小便斗堅持環保理念,提倡節能減碳,節水節電,這是我們的初衷,更是未來持續不間斷地永續精神。

尿尿救地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本報2015年12月10日台北、巴黎訊,陳文姿、特約記者賴慧玲報導

尿尿救地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