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說:大愛感恩科技設計師 陳弘祥以「甕」為主題設計出一系列的中國風服飾,讓潮流回歸到早期農村社會經濟不發達,婦女們都會用甕醃漬它,這就是儉樸純樸的概念,也是要推廣「續物命、造福慧」的觀念。



圖說:「環保”心”時尚」動態秀結合新銳設計師的力量,讓環保與時尚相結合,希望能夠在時尚界引起綠色時尚的風潮。



圖說:大愛感恩科技員工在展場佈置結束後合影留念。希望透過這樣的展覽,能夠接引更多的同業加入環保行列,共同攜手守護我們的地球。


(中央社訊息服務20121025 09:56:49)第十六屆「台北紡織展(TITAS)」,暨第七屆「台北魅力國際時裝展(TIS)」在經濟部國際貿易局的支持下,於今年10月16日(二)至10月18日(四),為期三天在南港展覽館4樓隆重登場。與往年不同的是,今年的展覽中,處處飄散環保時尚風,不論是設計概念,或是創作材質,除了貼近潮流,也傳達環保愛地球的精神。

TIS展會3天11場的精采動態秀由「DA.AI」大愛感恩科技率先登場拉開序幕。大愛感恩科技首度與9位台灣新銳設計師合作,以「環保”心”時尚」為主題,運用綠色科技環保材質的布料,再加上設計師們的巧思創意,化作一席席不同風格的魅力時裝,即時尚又高雅,讓在座參與這場時裝饗宴的800多位的觀秀人士驚艷不已。參與這次時裝秀的其中一位服裝設計師 施堉霖表示:「這一次的時裝展我覺得,對於環保是一個很好的示範,讓更多更多人知道環保的重要性。」

除了TIS動態秀之外,另一端的紡織展也如火如荼的進行,吸引了海內外10多個國家,333家廠商與會參展。紡織展今年三大訴求之ㄧ是「環保」,與大愛感恩科技品牌特色相符,因此特別把握緣分,推廣環保產品概念的同時,也積極的尋求適合的廠商或是接引更多的同業,加入綠色紡織的行列,共同守護地球。

大愛感恩科技同仁蔡知穎表示:「這次展覽的主軸不是鼓勵消費,而是推廣『與地球共生息』的環保理念,以『環保人文、愛心接力、完全回饋』為產品的核心價值,呼籲『人人應重視自然環境,還原地球生命』為設計理念。」

時尚,也能很環保;流行,也能很實用。透過這兩個展覽,大愛感恩科技希望能夠帶動綠色時尚,不管是結合年輕設計師的專長或是同業間的力量,接引更多人加入環保的愛心接力與正面循環,為環境注入一股愛心的清流,共同守護我們的地球。


大愛感恩科技為國內第一家環保公益企業,秉持證嚴法師「與地球共生息」的理念,致力開發以寶特瓶回收再利用的環保科技,從環保志工到實業家志工的愛心接力、到再回饋社會的故事,期盼成為拋磚引玉的先鋒,帶動更多有心投入環保,善盡社會責任的實業與團體合作。回收的寶特瓶製作環保織品為主,盈餘全數捐給慈濟,也期許能將環保理念推廣到產業界與社會。(大愛感恩科技:http://www.daait.com/index.php/tc/)


「與地球共生息」的理念是不是很有共鳴呢?影響環境變遷最大的關鍵在於人,相對的,能夠改善環境品質的最佳幫手也是人,好壞關鍵都在於人,因此,節能環保極為重要!!


大家對慈濟並不陌生,慈濟的貢獻隨處可見,如今旗下的大愛感恩科技結合科技創造出具有環保的紡織製品,將時尚融入環保,減少環境汙染;Falcon科技免水小便斗以改善環境品質並兼顧節能減碳之指標,透過專利設計達到良好成效,在慈濟醫院有實際安裝案例,提升醫療院所衛廁品質 ,免沖水免插電節省能源消耗。


紡織業中的遠東紡織也是相當注重環保的企業,落實節能觀念,Falcon科技免水小便斗受到遠東紡織企業的喜愛,讓衛廁環境不再有臭味,清潔維護更加便利,省下許多水電資源的費用,成效顯著。


落實節能環保從小地方做起,Falcon科技免水小便斗與大家一同努力尿尿救地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尿尿救地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