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李文生/台南報導


崑山科技大學積極推動節能減碳教育及發展能源科技,去年與鄰近12所高中職學校簽訂「推動節能減碳教育聯盟」。成果豐碩。11日由崑山科大副校長黃國賢再繼續簽訂第2年計畫,讓節能減碳教育深耕發展。


簽約儀式由崑山科大副校長黃國賢主持,崑山科大與12所學校簽訂「推動節能減碳教育聯盟」,共同執行國科會國家型科技人才培育計畫,黃國賢副校長代表崑山科大致贈感謝狀予12所夥伴學校。


副校長黃國賢表示,該校除致力綠能研究,亦積極推動節能減碳,今年6月至今約省下7.5%的電費,讓節能觀念真正落實校園。


計畫總主持人工程學院院長周煥銘表示,透過為期3年的計畫,結盟鄰近12所高中職校,主要由崑山科大籌組62人次的團隊教師至高中職協助授課,針對能源科技的機械群、動力機械群、電子電機群、化工群等,設計主題教學,培訓12所31位種子教師,發展5個課程模組。


校園節能減碳是良好示範,鼓勵學生落實並養成習慣,深具教育意義;Falcon科技免水小便斗於校園的安裝案例有許多,不只是改善衛廁環境品質,更能幫助節省水電資源的浪費,衛生又兼顧節能減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尿尿救地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