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2012年9月7日)-USGBC正式宣布LEED GA (Green Associate)資格認證中文考試在中國啟動。作為ARCHITECH@WORK 戰略合作伙伴、演講嘉賓和參展機構,USGBC今天在展會論壇上宣布,鑑于中國建築市場的發展及其與日俱增的高需求,決定在中國正式啟動LEED GA資格認證中文考試。
 
這一決定是源於今年6月份USGBC高管代表團訪問上海,會晤了中國媒體的朋友、LEED專業人士、USGBC會員以及業界相關人士後作出的。LEED是全球公認的、綠色建築卓越成就的象徵,它對全球的綠色建築進行認證。
 
USGBC國際部副總裁關芷蕓女士說:“在中國,目前有近1,900位LEED專業人士正在努力推動和支持綠色建築。通過實行LEED GA中文考試,我們就可以聯繫和支持更多正在從事LEED建築項目的綠色建築專業人士。這一舉措將有助於LEED在全球的推廣。"
 
擁有LEED GA資格的個人,具有對LEED和綠色建築的基礎知識,並致力于可持續發展事業。作為LEED職業資格證書的第一級,在全球有2.9萬人持有LEED GA證書。隨著越來越多的綠色建築專業人士通過資格考試,業內人士將擁有更高技能,創造出更多就業機會,在不斷發展的建築行業中為新的建築項目提供支持。
 
在全中國,超過5500萬平方米的建築空間采用了LEED評級系統,這體現了一個世界性的趨勢。美國以外采用LEED系統的國家和地區數量正持續快速增長,目前LEED項目中約40%的建築面積在美國境外。 作為全球公認和廣泛被采用的綠色建築評級系統,LEED平均每天有15.8萬平方米的商業建築通過認證,包括遍及135個國家,超過 15.9萬個LEED認證和註冊項目。
 
關女士補充說: “GA中文考試是USGBC針對中國市場工作的一部分。由於我們的會員、USGBC多年贊助商美國聯合技術公司的Carrier 和EMSI的貢獻和支持,使得這一工作和USGBC在中國的其他所有工作都得以順利開展。”
 
LEED  GA資格認證現在僅有英語和法語考試,在今年十一月份將會提供中文、葡萄牙語、和西班牙語的資格考試。
 


關於美國綠色建築委員會(USGBC)
 
美國綠色建築委員會通過致力于高效、環保、節能且兼具成本效益的綠色建築來建設一個繁榮、健康和可持續發展的未來。美國綠色建築委員會通過LEED綠色建築評估系統認證、強有力的教育計劃、遍布美國各地分會和世界合作機構網絡、舉辦綠色建築國際年會及展覽、以及支持各地綠色建築和社區的公共激勵政策等工作,把推動建築市場改革和轉化的宗旨和使命變成現實。
 
關於LEED
 
美國綠色建築委員會的LEED綠色建築評級體系,使全球綠色建築在設計、施工、維護和運營方面最重要的系統。有近50,000個項目目前正在采用商業和機構的LEED評級系統,包括在美國50個州和135個國家近90億平方英尺(836,127,360平方米)建築空間。此外,超過23,000個住宅已被LEED for Home 系統認證,超過90,000個住宅已登記註冊。
 
通過LEED認證的建築空間使用較少的能源,為家庭、企業和納稅人節約資金,減少碳排放,為居民、勞動者和社區團體提供更健康環境。


全球都在提倡並落實節能減碳,LEED認證有助於建築師在設計規劃建案時,提升專業並獲得肯定,符合認證的建物能教育民眾節能減碳的重要性;台達電子及新至陞集團都有安裝Falcon科技免水小便斗,也都有獲頒LEED認證,有助於提升環境品質,減少碳排放,更加衛生環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尿尿救地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