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廣新聞網


台北市因為人口、建築物過度集中,這一波高溫,台北市屢屢氣溫創新高,今天(十號)接近正午,高溫還出現三十八點三度高溫,正因為熱島效應,水泥建築熱傳導率高,導致台北市夏季高溫,比其他縣市熱,為了因應越來越嚴重的「熱島效應」影響,台北市副市長陳雄文說,北市府積極推動綠建築,盡可能靠建材、建築通風,減少空調使用,另外北市府也推動節能減碳,逐漸減緩「熱島效應」。(林麗玉報導)
 
台北市因為盆地地形,加上人口密集、水泥高樓建築物過度集中,導致夏日氣溫屢創新高,再度創下了三十八點三度的新高紀錄,由於「熱島效應」,台北市建築高樓多,熱傳導率高,加上台北市汽機車輛也多,空氣污染嚴重,面對熱島效應,一波波的高溫,不禁思考都市過度開發,如何因應?台北市副市長陳雄文說,為了因應熱島效應越來越嚴重,北市府除了政府機關的新建建築,必須符合綠建築,也積極鼓勵民間企業推動綠建築,利用建材、建築通風設計,減少空調使用、及環境破壞。


副市長陳雄文說,甚至北市府也在二零一零年,已經推動「工商節能減碳自治條例」,不僅要求工商企業室內冷氣控制在26度C以上,也推動節水獎勵,都是希望透過節能減碳,降低都市溫度,減少熱島效應影響。
 
陳雄文說,減緩熱島效應影響,儘管無法有立即的立竿見影作法,不過可以透過持續推動綠建築、節能減碳,減少環境破壞。


這幾天大家一定都明顯感受到炙熱的天氣,似乎一年比一年還要更熱了!! 新建設在規劃設計階段就採用綠建築工法,改建設施中也融入綠建築設計,為的就是要落實節能減碳,降低綠島效應。


Falcon 科技免水小便斗符合省水標章認證,許多已安裝客戶都獲頒LEED綠建築獎項,由此可見Falcon 科技免水小便斗幾乎完全與綠色環保劃上等號;人都要上廁所,如果能夠在上廁所的同時順便節能減碳,何樂而不為?這就是Falcon 科技免水小便斗的創新專利設計,提供民眾一個乾淨無臭的衛廁環境,進而達到節能減碳之效用,人人都可以盡一份維護環境的心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尿尿救地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