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活健康資訊網2012-07-08 13:15)


優活健康網記者杜宇喬/綜合報導)澎湖縣「101年度環保盃慢速壘球錦標賽」已於7月1日在中山棒球場圓滿畢幕,兩天戰況激烈賽程中,參賽的19支隊伍均獲得最佳成績,最終各組成績出爐,機關組由「警光隊」奪冠、青壯組冠軍由「啟明社區」獲得,而公開組之成績分別是冠軍「大肥家族」、亞軍「良久輪胎」及季軍「風櫃社區」,為本次賽事劃下精彩句點,並宣示節能減碳的決心。
 
 比賽過程中,環保局特別安排環保宣導活動,包括藉由「節能減碳十大無悔措施」宣誓及「破除暖化我行動」字樣汽球擊破等方式來宣示節能減碳抗暖護地球的決心,休息區亦進行宣導民眾節能減碳措施,並邀請到場民眾填寫環保問卷贈送〝淨化室內空氣品質植栽〞,淨化室內空氣品且讓家中多塊綠,與會民眾反應熱烈,也都表示願意加入節能減碳的行列以及在家中多多栽植淨化室內空氣品質植物。
 
「101年度環保盃慢速壘球錦標賽」閉幕典禮時,環保局方祥權副局長亦再次呼籲大家,週末時多多參與戶外休閒活動,除了可以強健我們的身心外,還可以度過環保低碳的週末樂活假期,讓我一起節能減碳護地球!不要讓「破除暖化我行動」只是一句口號而已。澎湖縣政府環保局特別舉般這次活動,希望每位民眾都能以行動支持環保的與會。


澎湖有美麗的島嶼及沙灘,清澈蔚藍的大海,近年來澎湖的觀光旅遊盛行,透過觀光帶動人潮湧入,號稱低碳島的澎湖在節能減碳上努力落實;Falcon 科技免水小便斗在澎湖已有安裝使用,改善衛廁環境最常遇到的臭味問題,免沖水免插電的設計節省水電資源的浪費,減少碳排放量,進而達到節能減碳之效用。


澎湖安裝案例:http://tw.myblog.yahoo.com/falcon-waterfree/article?mid=587&prev=794&next=452&l=f&fid=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尿尿救地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