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時報 【記者王志煌/桃園報導】 


因員工自發性推動低碳健康團膳,並符合在地、當季、健康、適量、原態、節能、少調味等低碳飲食原則,桃園縣長吳志揚昨(29)日將桃園縣政府第一枚「低碳健康廚房」標章,頒發給美商3M台灣子公司楊梅廠。


親自帶領員工自發性推動低碳健康團膳的3M公司楊梅廠廠長姜泰吉表示,為了進一步落實節能減碳,他和同仁們耗費8小時,合力完成了5,580張,約139,500平方公分的便利貼圖牆,期隨時提醒每位同仁支持低碳健康飲食。


對於領到全縣第一枚「低碳健康廚房」標章,姜泰吉說,是肯定也是責任,未來全廠員工將會把低碳飲食的種子傳播出去。


吳志揚則表示,3M公司楊梅廠員工團膳餐廳廚房所供應的團膳,符合各項低碳飲食原則,不但可以減碳,也為員工健康把關,更可為地球降溫,一舉數得,因而成為桃園縣內也是全國第一家獲得低碳健康廚房認證的跨國企業。


環保局也指出,美商3M公司持續與桃園縣政府就各項環保議題充分合作,包括百年水學堂的環境教育計畫、捐贈水環境巡守隊員反光背心、協助興建環境教育體驗館,今年度更積極向行政院環保署爭取企業環保獎及節能減碳行動標章,足堪其他企業表率。


企業帶領員工落實節能減碳,幫助企業節省能源,讓員工在工作中養成節能好習慣,進而在日常生活中也能夠持續節能減碳。


台灣發肯科技免水小便斗優越的設計原理通用於各個場所,幫助企業在新建設計規劃階段就提供良好的節能建置,在改建設計中幫助企業改善能源浪費,減少耗能。


通過水利署檢測合格頒發省水標章認證的發肯科技免水小便斗,呼應日後綠建築工法所採用之節能商品,許多企業已經領先一步採用囉!!您還不認識我們嗎?趕快來認識Falcon科技免水小便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尿尿救地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