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肯科技免水小便斗創辦人 Marc Nathanson 在 Zeta Beta Tau 兄弟會演講,分享如何成為一個成功的創業家!! 


馬克內桑森是美國的著名企業家之一。一個通信行業40年的老將,他創辦並擔任Falcom有線電視,在27個州,並在巴西、法國、英國、菲律賓、墨西哥和印度合資經營公司的創始人和首席執行官。


在1999年,他賣掉Falcon保羅·艾倫的“憲章”通信。 2000-2008年,兄弟內桑森憲章副主席擔任。他是梅普爾頓投資,形成多元化的投資控股公司董事長,專門從事房地產。他是主席通信梅普爾頓,擁有並經營40個廣播電台,在美國西部。他也是Falcon Waterfree技術免水小便斗全球領先的製造商主席。


目前Falcon Waterfree遍及各地,美國前副總統Al Gore(高爾)也是發肯顧問團隊成員之一,對於環境保護極為重視,而發肯科技免水小便斗正是幫助地球暖化的優質小便斗,專利無臭設計創造清新乾爽的環境,免沖水免插電節能減碳又環保。


演講內容連結:http://www.zbt.org/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view=article&id=207&Itemid=64


可下載 PPT 檔及收聽他演講的內容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尿尿救地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