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蘇崑雄市長致詞,理事長陳應中主持。(嚴光澎攝)

(記者嚴光澎報導)澎湖縣湖南同鄉會第十六屆第二次會員大會暨節能減碳宣導,於昨日在順成餐廳舉行,由理事長陳應中主持,他強調聯誼鄉親情感,促進和諧,使同鄉會更茁壯。春節聯誼團拜,貴賓、會員與眷屬相互拜年,餐會中十分熱鬧。


貴賓有縣長王乾發、馬公市長蘇崑雄、縣議員葉竹林、黃國榮黨部主委葉德馨、湖西鄉公所秘書陳天送、廣東同鄉會理事長賴德溪等參與盛會;王縣長以最誠摯的心情感謝所有的鄉親,他帶來過年好運小紅包,送到每個人,祝福大家新年快樂,有個好彩頭。
會員們閒話家常及過往事蹟,會員們和嘉賓敬春酒,美味上桌佳餚當前,大家開心歡度元宵佳節。


澎湖是台灣相當美輪美奐的觀光景點,每到夏季就湧入許多旅客,陽光、沙灘、海洋,總是給人一種環境很乾淨,空氣很清新的觀感;澎湖不只是對於海洋保護盡心盡力,對於節能減碳更是非常重視。


澎湖是政府推廣的低碳島,去年澎湖旅遊處安裝了台灣發肯科技免水小便斗,免沖水免耗電,剛好呼應節能減碳政策,以身作則真正落實,為大家作了最良好的示範。


每一屆舉辦同鄉會呼籲節能減碳宣導,共同環保救地球,期望更多民眾一起努力向澎湖學習,創造更多低碳島、低碳城市。


澎湖旅遊處安裝實例相關連結:http://tw.myblog.yahoo.com/falcon-waterfree/article?mid=587&prev=651&next=541&l=f&fid=6


澎湖縣旅遊處相關連結:http://www.penghu.gov.tw/11tourism/05news/view.asp?bull_id=3584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尿尿救地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