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記者魏紜鈴台北20日電)全球暖化議題受到重視,行政院環境保護署今天舉辦「地方推動節能減碳績效評比」頒獎典禮,在推動全民參與行動部分,有9個縣市上千個村里獲特優,其中830個村里滿分。


為推廣全民參與節能減碳行動,環保署從民國98年舉辦「節能減碳行動標章」認證申請活動,並邀學者專家審查申請單位減碳自主管理及推動成效。


環保署今天舉行「100年度節能減碳行動標章暨地方推動節能減碳績效評比」頒獎典禮,有81個企業、商家和社區通過審核,獲頒節能減碳行動標章,其中16家因卓越表現被選為節能減碳示範點。


至於地方推動節能減碳績效評比,環保署表示,在「推動全民參與節能減碳行動」部分,今年共有9個縣市共1126個村里成績被評為「特優」,其中830個村里獲滿分;在「住商省電績效」部分,全國有7個縣市達成「特優」,其中連江縣、澎湖縣、桃園縣、新竹市和高雄市的平均每戶住商用電量,較民國97年減少達1%。


節能減碳已經開始落實於生活中,透過表揚讓大家的努力讓更多人發現,並了解節能減碳需要共同努力才能達到成效。


文中所提及的澎湖縣、新竹市、高雄市都有安裝發肯科技免水小便斗,無臭低菌省水省電,創造乾爽的使用空間,減少資源浪費;發肯科技免水小便斗和大家一樣努力在為地球節能減碳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尿尿救地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