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記者許秩維台北28日電)氣候變遷和節能減碳是全球趨勢。台灣青年氣候聯盟、環境品質文教基金會等學生代表昨天在南非舉辦工作坊,以世界咖啡館型式和全球青年代表交流,並介紹台灣節能減碳環境政策。


國際青年大會於25日至27日舉行,是南非德班氣候變遷會議召開前的暖身會議,今年有超過500位來自世界各地的青年聚集在一起,努力將國際間青年的氣候變遷共識傳遞給全世界。


環境品質文教基金會表示,台灣青年代表從2009年開始參加大會,今年首次舉行工作坊,利用世界咖啡館型式,向全球青年代表介紹台灣如何面對氣候變遷衝擊,包括核能議題、環境評估、綠能標章、災害防治等;同時也在會場擺攤,介紹台灣青年的氣候與環保觀點。


環境品質文教基金會代表陳柏蒼表示,身為一個台灣人,要將這樣的青年論壇引入台灣,讓台灣年輕人也可以分享來自世界各地青年的經歷與學習。


12月3日國際青年將舉行遊行活動。環境品質文教基金會表示,台灣環保團體將和德班的台灣青年代表進行「全球抗暖化行動日」串聯遊行,除兩地現場連線,向國際發聲外,當天還有搶救地球母親遶境、愛綠地音樂會等活動,共同為地球發聲。


各地都在進行節能減碳,逐漸改善地球暖化問題,創造更好的環境生態,越來越多團體集結民眾力量積極落實環保概念;發肯科技免水小便斗也是如此,不只提供使用者清新乾爽的使用空間,還能夠節水省電,減少碳排放,地球只有一個,大家一定要多家愛護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尿尿救地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