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講到了台鐵,你最不滿意的會是哪個部分?根據台鐵自己的調查,民眾最不滿意的是廁所太髒,有38.7%的民眾,不滿意車站內的廁所,比例甚至比誤點更難讓人接受。


 


記者:「多久要清潔一次?」台鐵清潔人員:「每個鐘頭一次,每天都在這邊巡,沒有離開。」


 


一邊忙著拿抹布,把洗手台擦乾淨,接著又拿起拖把拖地,幾乎是一秒鐘都不能離開工作崗位,因為台鐵的廁所,又登上民眾最不滿意排行榜的第一名。


 


根據台鐵的資料,有38.7%的民眾嫌車站廁所不乾


淨,比火車誤點還更讓民眾難以接受,另外,22.6%的民眾抱怨,車上廁所太髒,搶下第三名,難聞的異味,是五成五的民眾最難接受的,還有,廁所過於老舊,沒提供衛生紙,還有地板潮濕,不滿意的比例也都超過四成。


 


派人加強清潔,提高民眾的滿意度,但檢視台北車站的廁所,雖然評比為優良,但這男廁的隔間,五間裡就有三間故障,而且衛生紙統一擺在外頭,萬一內急疏忽,當真求救無門。


 


台鐵站務主任 曾國煌:「台北站廁所都在地下一樓,通風設備一旦故障,異味就會比較重,台鐵台北站這邊今年將辦理改建工程。」


 


台鐵表示,目前廁所清潔,統一交由專人處理,將要求包商加強工作效率,一掃民眾不良印象。


 


 


科技便斗免水免電, 細菌及臭味都遠比一般小便斗來的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尿尿救地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