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85163607-USGBCGOLD  

M&T銀行體育場獲頒傑出美國綠色建築委員會LEED金牌認證的成就

M&T銀行體育場是第一個現有的戶外專業運動設施,在美國 - 包括所有NFL和美國職棒大聯盟賽場 - 獲得美國綠色建築委員會金牌評級

安裝Falcon免水小便斗減少43該工廠還擁有節約123,070公噸的溫室氣體排放量用電量減少超過5000000千瓦高於全國平均水平27%的能源效率。

根據Falcon無水的技術,Staples中心在洛杉磯 - 承載了NBA的湖人隊和快船隊 - 每年可節省7000000加侖。美國銀行中心在紐約節省3400000加侖每年由於無水小便斗。辦公樓平均每年節省大約25,000加侖

世界萬物皆仰賴水,而缺水危機尚未解除,全球暖化的問題依舊存在,節省水資源是重要的課題;Falcon無水小便斗在全球已有相當多的案例,幫助許多企業、學校、醫院...等高耗能的單位場所節省了許多水電資源,響應環保並節省支出,從建置的過程就設想周到,解決日後會面臨到的問題。

Falcon的無水技術是免水系統的佼佼者,顛覆傳統的創新設計,創造新一代乾淨無臭的廁所環境,您還沒體驗過嗎?趕緊跟上低碳環保的腳步,讓優質的衛廁空間帶給您新的享受。

報導內容連結:http://www.falconwaterfre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尿尿救地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