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03522000517  

拚觀光從清潔做起,新竹縣公廁清掃學習實做教育訓練21日展開,縣長邱鏡淳親自帶頭示範。

中國時報【陳育賢╱竹縣報導】

打造成為國際觀光魅力據點,要從乾淨的如廁空間出發!新竹縣政府21日上午邀集全縣觀光景點、餐廳與公廁管理單位百餘人,進行「公廁清掃學習實做教育訓練」。縣長邱鏡淳帶頭示範,希望讓每位觀光客留下整潔印象。

邱鏡淳在訓練課程中表示,清潔除了用心之外,還要有方法,正確使用清潔工具,可以讓打掃事半功倍。

除了邀請風景區打掃人員參加「清掃學習實做活動」,未來也將推廣到新竹縣包含各級學校的1700座公廁上 ,提升竹縣公廁整潔品質。

廁所的清潔維護向來都極為重要,尤其觀光產業發展迅速,台灣也受到許多外國人的喜愛,廁所環境品質也影響著國家形象及人文素質;維護上除了使用正確的切清潔工具以外,使用方便清潔的設備更能提高打掃效率。

Falcon科技免水小便斗陶瓷表面使用接近奈米等級的釉塗料,不容易附著尿液,清潔上不需要再用強酸強鹼的清潔劑做刷洗,不但更加輕鬆,也更加環保;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選對了衛浴設備,搭配正確的清潔方式,廁所環境便能整潔又衛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尿尿救地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