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商時報【黃台中】

為協助能源用戶提升能源使用效率,推廣能源技術服務產業(ESCO)發展,將節能績效保證專案執行經驗提供各行業參考仿效,能源局昨(28)日舉行一場節能績效保證專案案例示範說明會,邀請101大樓、彰化醫院、大潤發、台北福華大飯店及安心食品(摩斯漢堡)等5個單位將集團推動節能績效保證專案的成功案例向與會的業界分享。

參與節能績效保證專案案例示範說明會的5個單位,在會中分別說明各企業導入節能績效保證專案,落實照明、空調、熱泵、電能管理等節能改善項目的成功案例。經過統計,透過節能績效保證專案,這5個單位合計每年可節省電力1,578萬度。

能源局強調,透過示範暨媒合會,分享專案成功經驗,增加企業用戶導入信心,加速達成企業整體節能目標,並為現場能源技術服務業者創造產業商機,促進產業經濟發展。

能源局為協助能源用戶落實節能改善,促進能源技術服務產業發展,推動節能績效保證專案示範推廣補助計畫,至今補助共計99個案件,專案總金額高達13.9億,合計節省能源費用2.69億元,減碳量4.8萬噸,平均節能率為53.2%。

能源局表示,推動節能績效保證專案,就是讓能源用戶初期不須花費硬體改善費用,由能源技術服務業者協助實質改善並驗證節能效益後,從節省能源費用分期攤還給能源技術服務業者,透過這項特色,不但扶植能源技術服務業加速成長,也引導民間企業或公部門導入專業的節能技術,協助能源用戶落實節能改善,創造多贏。

節能減碳已經不再是口號,除了政府單位以外,許多企業、學校、醫院、觀光景點、飯店...等等,都在響應節能環保,各個地方節能成效顯著,值得借鏡學習。

Falcon科技免水小便斗在上述地方皆有安裝使用,包括文中提到的大潤發;改善廁所環境品質,免沖水免插電節能減碳,是衛廁環境中最佳的免水設備,更是免水系統中的領導品牌;台灣已經邁入節水型社會,越來越廣泛,趕緊與台灣發肯一起尿尿救地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尿尿救地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