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生報

總統馬英九今天在臉書上發文表示,台灣正面臨六十七年來最大旱象,目前已經進入第三階段限水,呼籲國人身體力行,共同節水抗旱。

近日降雨雖為部分水庫帶來不少雨量,水情較吃緊石門水庫也多增加四天供水量,不過經濟部今天表示,今天降雨趨緩,三階限水成效檢討中,尚無取消三階限水計畫。

水情告急,馬總統昨天親訪新北節水達人楊賢英,請她傳授十項省水妙招;上午出席國家地理頻道世界地球日路跑活動,也不忘提及缺水問題,希望全民一起來節水抗旱。

總統今天在社群網站(facebook)發文表示,自他上任以來,在政府推動油、電、水、紙四省運動,總統府已經節省了九‧九萬度的水;目前台灣正面臨六十七年來最大旱象,他呼籲國人身體力行,共同節水抗旱。

節水不能停,不能因為缺水才重視,從日常生活中就得養成良好的節水習慣,持續落實才能有效節水;Falcon Waterfree科技免水小便斗除了有效改善臭味問題,免沖水免插電的設計大幅度下修水電用量,達到真正的節水節電;Falcon Waterfree科技免水系統與大家一同尿尿救地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尿尿救地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