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LCON-4000-CUTAWAY-RENDERING_WEB  

Falcon Waterfree無水技術於美國新的建築市場堆出了節水型混合動力小便斗技術

現在高效率的小便斗(HEU)採用管道裝置通過減少沖水量,以應對全國範圍嚴重的旱災。 然而,新的研究表示,補充水的流動有助於保持身後HEUs管道清潔。 Falcon  Waterfree的混合動力小便斗技術採用這種洞察力,並定期通過後面無水的小便斗管道系統發送大量的水。

這項專利技術做為無水的日常使用,並完全自動每72小時執行小便斗和管道系統(4升)加侖,而不是像其他HEUs滴一小體積的水使用。 不管有多少人使用,Falcon Waterfree的混合動力小便斗技術的自動沖洗固定裝置只使用每年102加侖的水。

Falcon Waterfree的混合動力技術提供了美國綠色建築委員會LEED和可量化的節水,並符合可持續發展的專業人士或應對乾旱的條件。

Falcon Waterfree預計在過去的10年其現有的技術已大約節省共20十億加侖的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尿尿救地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