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kncn-20160130023153915-0130_05011_001_01p.jpg

位於甘肅金水湖景區的花卉廁所。

【on.cc東網專訊】 國家旅遊局局長李金早昨日在海南海口召開的2016年全國旅遊工作會議上表示,回顧去年廁所革命,總體非常成功,今年將會繼續推進廁所革命,計劃將新建1.7萬個、改建8千個旅遊廁所。

李金早指,去年廁所革命總動員,既提供標準示範又因地制宜推進,既做好政府引導又鼓勵以商養廁,既解決基本需求又注重技術改造,強力推進了廁所革命。財政部安排了4.8億元國家旅遊發展基金重點支持地方廁所革命,佔全年旅遊發展基金地方補助資金的60%。截至去年12月底,全國各地已完工廁所達22009個,佔全年總計劃的104.67%;而廁所革命不單受到國內外媒體關注,更入選2015年世界旅遊十大新聞。

李金早表示,2016年是廁所革命的攻堅之年。要深入推進廁所革命,重點解決旅遊廁所技術和管理難題,提升廁所文明。2016年將繼續實施廁所革命建設、技術創新、管理創新行動,開展廁所文明全面提升行動;實現全國旅遊景區、旅遊線路沿線、交通集散點、鄉村旅遊點、旅遊餐館、旅遊娛樂場所、休閒步行街區的旅遊廁所達到A級旅遊廁所質量等級標準。

中國大陸人口多,廁所的使用量較大,創造一個乾淨衛生的廁所環境是必要的;Falcon Waterfree科技免水小便斗因免水免電,改善廁所潮濕及臭味問題,降低細菌傳播,兼顧節能減碳環保概念,幫助提升廁所環境品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尿尿救地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