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常常購買許多生活用品,總是避不了間接製造許多包裝上的浪費,還記得生活運動飲料,這個深植5、6年級心中的運動品牌嗎?鋁箔包的包裝設計,更是成為當紅一時的特色包裝,背後的製造工廠-三皇生技,針對飲料紙盒不僅講究,更是用心,在鋁箔包材上,堅持使用由FSC認證的紙包材。

以環境永續考量為優先的三皇生物科技,董事長王亭坤表示,企業要永續發展,便要落實企業的社會責任,發展之初,公司內部便計畫性地評估,將生活飲品導入具FSC認證紙盒。

目前生活運動飲料全系列不僅是率先導入FSC紙盒認證,更是全台灣第一支取得「碳足跡」標籤的運動飲料,其包裝以綠色大樹為底,更符合本身飲料的品牌價值-LOHAS樂活健康概念。

王亭坤總經理表示,「生活」飲料自民國100年開始參與環保署的碳標籤計畫,人氣商品「生活泡沫紅茶」不但銷售突破62億包,三年來,更減少了54%碳排放,效果十分卓越。

因受到市場良好的反應及輔導單位的支持,三皇生技2014年主動申請10項碳標籤飲品,更同時啟動「水足跡計畫」,為全國第一家申請ISO水足跡的廠商,更是全亞洲第一家通過ISO水足跡驗證食品廠,達成「碳、水」雙重資源節約的目標。

除了落實「碳、水足跡」政策,三皇生技積極落實廠區節能減碳的環境保護及製程改善目標,每年編列專案額度經費,用於全廠設備的採購及更新,年減少865公噸的二氧化碳排放,相當於1.73倍的大安森林公園。

台灣有許多企業落實節能減碳,身為台灣的一份子,環保節水不能光說不練,需要大家身體力行共同努力;三皇生物科技重視環保,102年將男廁的小便斗更換為Falcon Waterfree科技免水小便斗,提升衛廁環境品質,免沖水免插電的設計下修用水量,進而達到節能減碳之成效。

三皇生物科技安裝案例:

http://falconwaterfree.pixnet.net/blog/post/33008678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尿尿救地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