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678eae7bd48.jpg

2016世界綠色大學評比正式出爐,大葉大學再度獲評為全台私立大學第1名,躋身全球前50大綠色大學之列,喜訊31日傳至學校,校長歐嘉瑞講喜訊分享師生時說,這是迎接新年最棒的賀禮。

大葉校長歐嘉瑞表示,這次共有多達516所各國大學院校參加2016年的世界綠色大學評比,競爭情況比去年激烈。最後該校以6,311總分獲評為全球第48名,此成績同時也位列全台私立大學第1名、全國第2名、亞洲第7名。

歐嘉瑞認為,座落於參山國家風景區的大葉大學,不只擁有得天獨厚的綠色校園,再加上師生長期投入環境教育及永續發展的努力,不僅讓學校屢獲國內外環保獎項肯定,而且也成為全國第一所同時獲得環境教育機構與環境教育設施場所雙項認證的機構。

積極推動各項環保節能計畫多年的主任秘書侯雪娟指出,就以交通減碳為例,學校積極與公車業者合作,首創彰化/員林生活圈交通車、烏日高鐵接駁車、大學城525接駁專車、校園巡迴交通車、特約計程車共構的校園轉運系統,服務人次超過百萬人,獲得交通部與教育部肯定,成為公車入校計畫率先正式通車的學校。

恭喜大葉大學獲得如此榮耀!肅立台灣綠色大學指標!

台灣有許多學校積極落實節能減碳,朝綠色校園的指標邁進;Falcon  Waterfree免水小便斗在許多大學、國中小學都有做使用,有效幫助學校改善最常見的臭味問題,更有助於降低用水用電量,達到節能減碳之成效,讓學生們從小養成良好的環保觀念,並在日常生活中自動自發地節約用水,深具教育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尿尿救地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