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_php2eTVAa.jpg

美國國家冰雪資料中心最新觀測資料顯示,南極海冰面積13日已縮減至228.69萬平方公里,創下1979年有衛星記錄以來的新低點。(路透)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國家冰雪資料中心(NSIDC)最新觀測資料顯示,南極海冰面積13日已縮減至228.69萬平方公里,創下1979年有衛星記錄以來的新低點。2016年全球氣溫連續第3年創下新高,暖化問題日益嚴峻。

綜合媒體報導,美國國家冰雪資料中心主任馬克(Mark Serreze)指出,13日測得南極海冰面積縮減至228.69萬平方公里,略低於1997年2月27日的衛星紀錄229萬平方公里,也是自1979年有衛星記錄以來,38年的歷史新低點;馬克表示,會再進行更多測量,以確認這項新低紀錄。

2016年全球氣溫連續第3年創下新高,暖化問題日益嚴峻。美國太空總署氣候專家史密特(Gavin Schmidt)曾指出,2016年全球暖化主要受到溫室氣體排放量的影響,他也推測2017年全球氣溫可能再創下新高。

美國川普總統說全球暖化是假的,但所有科學數據都證實了全球暖化是真的!事實上,氣候異相在全球各地都造成影響,冰川的溶化,越來越消瘦的北極熊,極熱極冷的極端溫度,許多國家,包括台灣都受到暖化影響。

台灣不只要面對缺水問題須解決,除了節約用水,減少能源消耗降低碳排放,創造更環保健康的生態環境,幫助生活在地球上的所有生命體,包括後代子子孫孫;Falcon  Waterfree免水便斗有效降低碳排放,免水免電,為您提供更優質的衛廁環境品質以外,也兼顧環保節能,愛護地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尿尿救地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