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0_448fb3b92f7865e08844b9f13e27bdbc.jpg

副總統陳建仁今出席植樹節活動時表示,聯合國的《巴黎氣候協定》去年正式啟動,希望減緩地球暖化速度,台灣雖不是聯合國會員,但仍善盡國際義務,目前台灣已主動將減量目標設定在2030年以前,國內溫室氣體排放量減量50%,今年3月在全臺保安林種下的1萬餘株樹苗,也是為了達成這個目標的具體行動。

陳建仁今前往新北市石門區種下石門地區原生的海岸樹種「厚葉石斑木」,希望透過「植樹護林 守護臺灣」活動,能厚植海岸林並復育海岸生態,保全該地區周遭土地,以強化保安林的多元功能。

陳建仁也呼籲國人一起為台灣的國土保育盡一分心力,植樹造林不應只在3月12日這一天,應該是365天持之以恆的工作;植樹造林也不只是政府的工作,應該由民間團體、企業、乃至於個人,共同積極參與認養造林行動。(陳郁仁/台北報導)

種植樹木造林可有效減緩地球暖化,幫助地球降溫,賦予人類更健康的生活環境;節能環保必須持之以恆,從日常生活中做起,除了植樹,使用節能家電設備等,都能夠有效減碳;一座Falcon 科技免水便斗一年可減少100公斤碳排放,用越多省越多,期許大家共同尿尿救地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尿尿救地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