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0_df0527b6fcd4ec9e85aa02950d513f12.jpg

熱浪來襲加上連續2年降雨驟減,義大利首都羅馬出現嚴重乾旱,迫使當局關閉公共飲水機,甚至考慮限水。而被羅馬包圍在內的天主教廷梵蒂岡,也於昨天陸續關閉境內百座噴泉,包括聖彼得廣場上2座典雅的17世紀巴洛克式噴泉,展現願與羅馬「團結一心」撐過旱災。

路透報導,這兩座噴泉是17世紀雕刻家馬德諾(Carlo Maderno)與柏尼尼(Gian Lorenzo Bernini)的作品。教廷發言人柏克稱,這是該國歷來首次被迫關閉噴泉,「此決定跟教宗對生態的看法一致:你不能浪費,且你有時必須願意做出犧牲」。教宗方濟各(Pope Francis)一向關注環保議題,此前曾呼籲各國元首做出行動救地球。

420_11bc5759266b346140b0fc960e4c2170.jpg

羅馬現在飽受乾旱所苦,今年7月的降雨量,較往年少了72%,6月的降雨則較往年少了74%。羅馬超過100萬居民,接著可能必須面對強制限水的窘境。(林奐成/綜合外電報導)

觀光勝地羅馬也出現缺水問題,降雨量明顯變少!文中提到:『你不能浪費,且你有時必須願意做出犧牲』。

確實是如此,每一滴水都相當珍貴,萬物皆需要水,缺水會衍生衛生及健康疾病問題,嚴重時甚至會死亡,地球暖化產生的氣候變遷不容忽視,Falcon 免水便斗免沖水免插電,有效節水,至今我們在全球已經省下接近800億公升的水,並榮獲Artemis Project評選為全球50強水公司;我們仍在全球各地持續努力節水,為大家提供更優質的衛廁環境,歡迎大家與我們共同節水,改善缺水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尿尿救地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