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09002401.jpg

美國約翰霍普金斯大學最新研究表示,新生兒是導致地球暖化的成因之一,因此他們建議,人類應該考慮減少生孩子,好減緩地球暖化、溫室氣體的排量放以保護地球。

研究表示,人類每生一個孩子,地球的氣候就會有一定程度的被破壞。因為二氧化碳排放的因素來自於人口數量、人均GDP、單位GDP的能源強度和單位能源的二氧化碳強度,而據專家估計,每天地球要迎接35萬個新生兒,遠遠超過地球的死亡人數,因此,不停的生孩子後果,就是加劇了氣候暖化。

尿尿救地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人有三急!要忍還真忍不住!

各式各樣造型的小便斗及馬桶無奇不有,但影片中的「尿尿球桿」還真是夠特別!

尿尿救地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中秋節.jpg


尿尿救地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640_023e7767f21eb81a90e4d5c286a4c668.jpg

全球暖化導致極端氣候,已出現嚴重影響,位於美國阿拉斯加白令海峽(Bering Strait)沿岸城市希什馬廖夫(Shishmaref)的海平面迅速上升,已逐漸覆蓋陸地,居民舉辦投票決定是否遷離,一旦通過,白令海峽北部與希什馬廖夫的650民眾,將成為美國首批因極端氣候撤離原居地的國民。

希什馬廖夫市政廳職員表示,居民計劃遷居到一個較不受海平面上升與海冰融化影響地點,估計造價約180萬美元(約台幣5700萬元),透過市民大會表決,結果將在當地時間周三(17日)稍晚出爐。

尿尿救地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hoto1.jpg

常抱怨男人如廁無法清洗「重要部位」不乾淨嗎?現在可能有個新選擇。西班牙科學家研發「小鳥洗/烘」機,號稱能在男人如廁後3秒內噴出水柱,幫助男人清洗那話兒,而且水溫冬暖夏涼,保證很舒暢!

據英媒《鏡報》報導,西班牙商人拉凡提瑞(Miguel Angel Levanteri)腦筋動得快,他思考如何讓男人不用碰觸任何東西、任何地方,就可以達到清潔「小弟弟」的目的,便邀請生科學家兼商人傑佛楊(Eduard Gevorkyan)和環保經濟學家金納(Ivan Giner)加入團隊,研發這一款「小便2.0清洗機」(Urinary 2.0)。當男性小便完,機器就會對重要部位沖「肥皂水」,清洗完畢後,還附有烘乾功能。在完全不用觸碰之下,「小便2.0清洗機」就可讓男人的「寶貝」得到最乾淨的照顧。

尿尿救地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63388989.jpg

(中央社檀香山市5日綜合外電報導)最新大型科學報告今天指出,全球暖化正讓海洋「病情」一天天加重,導致疾病在動物和人類間傳播,威脅全球食安。報告說,海洋溫度節節攀升是「我們這一代最大的隱患」。

法新社報導,專家在夏威夷的國際自然保育聯盟(IUCN)世界保育大會上表示,這些經同儕審查的研究結果,是由12國80位科學家攜手匯編。

尿尿救地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600_1783385_1.jpg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台南市政府環保局執行節水政策,全面檢修辦公室供水管線,更換破舊水管堵漏,加上採用省水器材,員工及洽公民眾節約用水,104年4至7月行政院實施抗旱行動期間,用水量從103年同期的3748度降為1356度,節省2392度用水,相當環保局員工每人每日節省34瓶1.5公升瓶裝水。

環保局長李賢衛表示,去年實施抗旱行動期間,工程人員徹底檢修辦公室的供水管線及蓄水設備,更換老舊管線,整修洩漏缺口徹底防漏。加上使用2段式沖水馬桶、按壓式省水龍頭等省水器材,用回收水澆灌花木草皮,張貼節水標語提醒同仁及洽公民眾節約用水,多管齊下節約用水,珍惜水資源。

尿尿救地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60813003848.jpg

《科技日報》報導,美國哈佛大學研究小組開發出一種人工仿生葉,據稱該裝置能「吃」進二氧化碳產出生物乙醇,效率比自然光合作用高出10倍。研究小組稱,若人工仿生葉得以推廣,那麼全球暖化和能源短缺問題可得到一定程度上的緩解。

哈佛大學化學家丹尼爾·諾塞拉(Daniel Nocera)和他的團隊,聯手哈佛大學醫學院的生物學家帕梅拉·西爾弗(Pamela Silver)的團隊製造出了一種神奇的「活電池」。這種被他們稱之為仿生葉裝置,能夠利用太陽能電池板所提供的電力,把水分解為氫氣和氧氣,而系統內的微生物以氫為食,能把空氣中的二氧化碳轉化為生物燃料。

尿尿救地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m9lu8l44tvywu877mm6hwlikw8yb4n.jpg

今天是24節氣中的大暑,理論上,會是一年當中最熱的日子,事實上這陣子氣象局也持續地發出高溫預報,請大家嚴防紫外線、高溫曝曬。事實上,這不單單是台灣的問題而已,根據世界氣象組織的紀錄,2016年將會是歷史紀錄上最炎熱的一年。

世界氣象組織重新分析來自美國國家海洋與大氣署、NASA、以及英國氣象辦公室與歐洲中期天氣預報中心所公布的數據,確認今年6月包括陸地與海洋溫度已經連續14個月創下新高紀錄,同時也已經連續378個月高於20世紀均溫。上一次月均溫低於20世紀均溫是在1984年的12月。

尿尿救地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hotoA.jpg

2016年5月6日立法院三讀水利法修正案,經濟部水利署估計,最快年底開徵耗水費。耗水費隨水徵收,針對月用水量1,000度的大戶收取,依耗水量分10%、20%、30%三級計費,預估一年徵收13億元。

全台月用水量大於1,000度用戶約有8,304戶,但學校、醫院、農業等暫不開徵,實際影響用戶數估計約為5,856戶,以石化、基本金屬、造紙、紡織與電子業居多。徵收的耗水費將成立基金專戶,致力於推動再生水、節約用水、改善自來水效率和農業乾旱期移用補償。

尿尿救地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