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綠領(Green Collar)是綠色產業的重要推手,代表著新的綠色環保趨勢與未來經濟的新契機;它不單是指從事綠能方面的專業人員,凡從事綠色永續性農業、製造業、管理與服務業的工作者都可以稱之為綠領。



 



台灣發肯有限公司參展攤位。



 



眾多理事會理事長、建築師、設計師、媒體...等等共同與會參加。



台灣綠領協會理事長陳重仁先生發表演說。



內政部李鴻源部長發表演說,說明缺水危機及市政報告,解說台灣2030年的備忘錄。



部長與各界企業菁英及講師合照。



現場有專人詳細解說Falcon科技免水小便斗設計原理



 




台北101企業主管論壇。



友達光電企業主管論壇。



聯華電子企業主管論壇。



左起台北101、友達光電、聯華電子、台達電子與台灣企業永續發展協會秘書長共同針對綠色企業進行對話探討。



台灣綠色企業主管共同合影。


台灣綠領協會開辦綠領課程「綠領設計師工作坊」及「美國LEED GA綠色基礎人員證照班」等學習課程,建立綠領專業人員認證機制,以提高綠領工作的辨識度,進而提供綠領人才的工作機會,並刺激綠色經濟的成長與發展。


Falcon科技免水小便斗與綠色環保劃上等號,在眾多安裝案例中,獲選LEED認證標準的公司企業或是學校單位,都有安裝Falcon科技免水小便斗。


透過這次論壇會更加了解綠能在未來的趨勢,政府單位有效的政策實施,企業及民眾的積極落實,絕對能夠降低能源過度消耗,創造更多綠能成效及價值,Falcon科技免水小便斗與大家共同努力尿尿救地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尿尿救地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