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聞速報 【中廣新聞/中廣新聞】 


聯合國屬下一個組織表示,興建多些廁所,改善公共衛生,每年可以挽回270萬人的生命。


這個關注人權、衛生和飲用水安全的組織,認為要消除不平等,可以從改善廁所和公共衛生設施做起。


組織負責人表示,每年因為有關問題喪命的人,不少是5歲以下的兒童;估計目前全球只有大約3分1,可以使用到設備完善的廁所,大約10億人還要在戶外如廁。


聯合國組織負責人說,公共衛生設施不好,讓貧困人士生病,影響他們就業和接受教育的機會,估計發展中國家地區的兒童,因為有關因素,每年損失2億7200萬上課日。組織認為,改善這些基本民生設施,和人權問題有密切聯繫。


「世界廁所組織」將11月19日定為「世界廁所日」,呼籲國際社會關注這問題。


每個人都需要上廁所,廁所環境的衛生相當重要,不只是影響環境品質,更會散播細菌,導致使用者生病;現在許多廁所都在進行改善,訴求無臭、不潮濕、明亮、整潔...等等,而Falcon科技免水小便斗的設計將臭味隔絕,降低臭味產生,免沖水免插電,使小便斗表面乾燥不潮濕,因外觀無任何五金配件,可使廁所空間更加整潔衛生,並兼顧節能減碳,改善廁所環境衛生的同時,落實良好的環保觀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尿尿救地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