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報/記者尤聰光/台東報導


台東太麻里鄉公所為方便民眾如廁,向台北市政府申請花博簡易流動廁所設置華源海灣停車場內,不過,便民好意卻因汙穢成了嫌惡設施。


最近這處流動公廁,因乏專人管理清潔、維護,臭氣沖天,且惡臭隨著海風四處飄散,當地村民及遊客都感到作噁,不舒服。


太麻里鄉長程正俊表示,華源海灣常因遊客內急,就得向附近住家或至華源活動中心上廁所,造成擾民不便,3月分才會向北市府爭取花博簡易流動公廁,但礙於向林管處申請保安林地設置公廁未獲同意,只好就地放置在停車場內,未來會持續協商,並做好後續管理。
 
位在三和村境內的華源海灣公園,是太麻里近年頗受遊客歡迎的海岸景點,不僅海岸風光明媚,公園漂流木裝置更是遊客取景的第一首選,平日或連續休假日,都會吸引大批遊客駐足觀景。
 
「真的太臭了,光聞到就想吐!」張姓鄉民說,公所設置廁所因太靠近停車場,廁所散發的臭味,都聞到了,他們被迫忍受臭味幾個月了,實在受不了。


廁所臭味一直是最擾民的問題,沒有人能夠接受在充滿臭味的廁所裡方便,需要清潔人員清潔維護,保持廁所環境品質;Falcon 科技免水小便斗體恤清潔人員的辛勞,研發出免沖水小便斗,瓷器表面不易附著尿垢,不需要強酸強鹼的清潔品用力刷洗,只需要用清水或是中性清潔劑擦拭表面即可;專利濾芯將尿液隔絕,不易產生臭味,更換過程只需要3分鐘,讓清潔維護更加便利快速,輕輕鬆鬆就能維護廁所環境品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尿尿救地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