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新聞網


據印度《光明報》網站14日報導,阿格拉市政府將斥資840萬盧比(約合96萬人民幣)在著名景點泰姬陵修建一所國際化的公共廁所。


報導說,泰姬陵景區的公共設施一直不完善,景區內的公共廁所也一直沒有達到國際化標準,這在一定程度上影響到了泰姬陵及印度的形象。新建的公共廁所將打破常規的建造方法,并配備淋浴等一系列現代化設施,預計建造完成將花費840萬盧比(約合96萬人民幣)。


當地政府說,新的現代化的公共廁所將建在泰姬陵景點的西門附近,工程將由蘇拉伯國際公司承建,建成之后,市政府還將與該公司簽署30年的維護與管理合同。(記者張肖)


印度是個充滿神秘夢幻的國家,很多人喜歡到印度旅遊,體驗不一樣的人文風情,欣賞古蹟的壯麗浩瀚;Falcon 科技免水小便斗在泰姬陵宮殿內安裝超過80顆的小便斗(如下圖),如今在鄰近的景區內公共廁所將改善,提供更現代化的公廁供民眾使用。



公共廁所因屬於開放空間,任何人都能使用,更應該注重公廁的環境品質,不只是在國外,國內許多觀光景點的公廁也逐漸在進行改善;九份、碧潭、侯硐、三鶯藝術工作坊、八里環境教育中心、澎湖、清境老英格蘭...等等,這些地方都有安裝Falcon 科技免水小便斗,打造現代化的公廁提升環境品質,改變民眾對公廁不好的觀感,同時還能夠節能減碳做環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尿尿救地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