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馬英九明天將訪視生產綠能科技產業的台達電子、晶元光電,深具宣導節能減碳意義。馬總統將聽取業者說明舊式燈泡與節能燈泡的耗能差異及消費者如何選擇節能產品。


馬總統明天將南下安排訪視台達電子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晶元光電股份有限公司等綠能科技產業。府方人士表示,馬總統將聽取從廠商角度,如何做到宣導家家戶戶節能減碳目標。


府方人士說,訪視晶元光電廠,業者將說明舊式燈泡與節能燈泡的耗能差異,以數據說明節省用電比例,以說服民眾節能減碳的實際效果,進而提供消費者如何選擇節能產品。


此外,經濟部次長黃重球明天將陪馬總統訪視。他接受訪問時表示,節能減碳、節約用電,不僅是現在就要開始做,且是長遠作為。台達電本身的綠建築就做得很好,極具示範效果,馬總統造訪,相信對綠能產業有宣示意義。
 
他說,最近很多生產LED的廠商,很有意願打廣告,確實有省電效果,如許多社區公共空間,自改裝LED照明後,幾乎省一大半的電。日本政府去年已要求企業與家庭使用LED照明,日本廠商也積極投資LED,相當熱賣,今年預期會有更多的生產。


台灣目前有許多綠能企業秉持著永續經營的理念,落實節能減碳成效顯著,創造綠色企業;台達電子秉持著「環保、節能、愛地球」的經營使命,衛廁空間採用能夠節能減碳的發肯科技免水小便斗:http://tw.myblog.yahoo.com/falcon-waterfree/article?mid=409  免沖水免插電,節省水電資源的浪費,專利無臭設計讓廁所清新無臭,幫助地球減碳就從上廁所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尿尿救地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