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節能減碳已成趨勢,根據一項針對美國中小企業的調查發現,超過六成的小公司已進行資源回收或垃圾減量運動,未來兩年內會繼續貫徹的比例更高達七成以上,不過,近四成的企業認為綠能價格較貴,是讓他們卻步的原因之一。
 
辦公用品連鎖店Office Depot最近一項針對美國一千家中小企業所做節能減碳調查發現,高達七成的公司未來兩年會繼續推動節能工作,82%的企業目前已透過回收減少碳足跡,61%公司購買節能產品或設備,43%公司已使用對環境無毒的設備,減少用水的公司比例也達到39%。
 
另外,研究也發現,尚未貫徹綠能的企業中有39%是因為擔心價格較貴。但該公司環境策略主任西迪基表示,「很多人認為綠能代表成本很貴,其實並不然,消費者可以選購節能燈具或電腦,或是購買回收再製的碳粉匣以及其他產品,都比傳統的產品便宜。」
 
另外,市面上強調節能的產品選項不足,也是造成中小企業節能裹足不前的原因之一。調查顯示,56%企業是從網路獲得或學習節能產品資訊,而中小企業最希望綠能的產品第一名是墨水或碳粉匣(60%),其次是紙類、清潔用品、燈具、電器用品與書寫工具。


國外落實節能減碳真的比台灣還要努力唷!!台灣近年來持續改善,也逐漸看到成效,地球只有一個,暖化問題是全民的責任,更需要全民共同節能減碳愛護地球;發肯科技免水小便斗正是由美國總公司持有唯一專利,在世界各國都有營業據點為大家服務,台灣也有越來越多政府單位、企業、學校、醫院、飯店、觀光景點...等等都響應節能減碳,使用發肯科技免水小便斗能夠減省水電資源的不必要浪費,真正落實節能減碳,還能提供清爽無臭的使用環境,打造優質的新一代廁所就由發肯科技免水小便斗來替您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尿尿救地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