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greenbuildnews.co.uk/features-details/Top-tips-for-a-green-office/519


以上為國外針對綠色辦公室的相關報導,內文提到改造綠色辦公室有幾個要點如下:


1.選擇綠色環保家具:綠色家具通常會被回收、翻新、再生或可持續生產的材料製成的。盡量選擇堅固耐用,採購尋找認證,表明該產品已評估其對環境的影響方面。


2.見光:日照在規劃和設計工作區嘗試建立一個更加開放的環境,但允許自然光線滲透到中心辦公室。


3.減少您的加熱:許多瑞典工作場所有效絕緣,他們並不需要額外的加熱。改善或加入閣樓和空心牆絕緣降低能源消耗為最有效和最道德的方式之一,同時保持舒適的水平。它也被證明大多數的辦事室只有40%-60%被佔領,所以,擬合個人自動調溫器或散熱器控制將使用戶能夠暫時降低閒置或空地區的熱量。


4.廢物循環再造
任何翻新工程一定要記住從建設改造和拆遷工作中產生的廢物再利用和循環再造。啟動廢物政策體系,開始加入各種材料回收箱到辦公室,從工作站中刪除個別廢紙筐或箱。


5.送節能
納入分戶計量的計劃,以監察天然氣、電力,甚至用水,將使你確定你的辦公室或設備的特定區域,消耗的能源和水的高層次。照明佔了在每個辦公室的能源消耗高的水平,因此,定時開關或運動傳感器,可以幫助減少不必要的照明能源浪費。電氣照明系統結合自然日光,還可以幫助減少能源使用。在這裡,人工光源自動調整,關閉時已經存在了日光充足水平。
過夜留下一個單一的複印機可以用足夠的能量,產生超過1500份文檔。


6.作好準備為騎自行車者
一個典型的四英里每路每天通勤車平均每人將節省0.5噸二氧化碳,或每年6%的碳足跡,通過切換到循環,一個騎自行車的一些基礎設施提供的回報將超過超過初始成本。實施一個安全的自行車停放區,甚至淋浴房,公用工具箱或儲物櫃將支持利用旅遊等可持續發展的方法。


7.呼吸容易
通風良好的工作環境是重要的。計劃你的辦公室設計,使每個工人獲得新鮮空氣的好處。使用低VOC塗料和材料(如家具和地毯等)。室內植物作為空氣過濾器,擺脫任何空氣污染物的辦公室,同時補充在辦公室裡的氧氣水平。


8.節約用水
十幾分鐘運行的自來水使用100公升水。在工作​​場所安裝節水水龍頭上的浪費產生重大影響。推或觸摸操作的水龍頭往往是最好的節約用水。有些配件​​甚至允許你調整水流秒的最低金額。或是免水小便池的廁所也將減少用水量。


9.符合要求
有許多法律和監管要求,企業必須符合通過ISO 14001的實施將確保您的組織符合所有現行法例。 ISO 14001是一個國際標準,指定了一個過程的控制和改善公司的環境表現,將幫助您降低對環境的影響。


發肯科技免水小便斗能夠節省用水用電,達到節能減碳的功效,對於環境保護相當有幫助;台灣也有許多綠色企業及學校,採用發肯科技免水小便斗為第一首選,發肯科技免水小便斗與大家一同打造一個乾淨無臭又節能減碳的衛廁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尿尿救地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