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由時報記者方志賢/高雄報導〕高市推動節能減碳措施,選定環保局大樓及凹仔底公園為示範「碳中和」標的,做為公務單位達成碳中和的先例;環保局長李穆生表示,希望藉這樣的「碳中和」示範措施,讓高市朝著低碳城市繼續發展。


李穆生表示,為讓巿民共同見證公務單位節能減碳的績效,日前邀請英國標準協會(BSI)來替高市,也是全台首例機關單位,進行二○一○年達成碳中和的授證儀式。


環保局綜合計畫科長林燦銘也說,高市環境保護局大樓及高市凹仔底森林公園,依循國際標準PAS二○六○推動碳中和計畫,已由英國標準協會完成溫室氣體盤查及查證作業。


林燦銘表示,其中環保局為五百七十九公噸,凹仔底公園為九十九公噸,均已正式取得國際標準查證聲明,為國內第一個組織碳中和之公務單位及碳中和公園。


高雄市對於節能減碳不遺餘力,高雄市的進步與改善成效絕對不輸給台北唷!!


其他各縣市也都在持續努力為地球減碳做環保,打造更多低碳城市;而台灣發肯科技免水小便斗在全台灣各地都有安裝實例,無論是政府單位、公司企業、學校、醫院、觀光景點、銀行...等等,因為安裝容易,方便清潔維護,再加上免沖水免耗電,專利濾芯將臭味隔絕,讓衛廁環境清新無臭,乾爽的空間不易孳生細菌。


一年約可省下150000公升的水,100千瓦的電,100公斤的碳排放量,開始使用即開始節能減碳,成效顯著,台灣發肯科技免水小便斗與大家一樣關心地球暖化問題,為地球盡一份心力其實很簡單,想要了解更多有關科技免水小便斗的資訊嗎?歡迎來電詢問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尿尿救地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