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CA。-2011年12月5日


愛迪生獎授予在El Segundo,CA太平洋公司塔。南加州愛迪生能源管理獎項旨在表彰通過能源效率,需求響應和溫室氣體減排計劃的有效實施物業管理的卓越成就。


 Falconwaterfree小便斗完全符合整個太平洋企業塔,每個Falconwaterfree小便斗平均每年40000加侖的處理,淡水保存。這是更重要的目的,可以使用相當於近9個裝滿水的油罐車。此外,這種顯著的節能減少二氧化碳排放,避免導致全球氣候暖化,每年節能高達720磅的二氧化碳。


塞普爾韋達中心,一個 178157平方英尺,12樓的資產,已被重新定位在一流水平的服務和最先進的建築設備的國家,包括Falconwaterfree小便斗。


瓦特廣場是雙胞胎的23層辦公大樓,約 90萬平方尺,包括市容,豐富的36000平方英尺的零售走廊,毗鄰地下複雜組成。


煤氣公司大樓在洛杉磯贏得了超過 100萬平方尺的建築物 TOBY獎。煤氣公司塔建於1991年,是一個LEED金牌認證的A級辦公大樓。Falconwaterfree小便斗促進節約用水的LEED綠色建築評估體系的目標。可賺取高達 13%的LEED - EBOM認證所需的點, Falconwaterfree小便斗改造現有小便斗。


Falconwaterfree成立於 2000年,技術生產和銷售先進的無水小便池技術為商業機構和政府設施。Falconwaterfree業務遍布全球,生產設施在7個國家以及50多個國家的辦事處和分支機構。Falconwaterfree產品在世界各地的體育場、學校和機場等商業都有設立安裝。


以上相關資料來自美國發肯官網:http://falconwaterfree-stage.unitedfuture.com/


發肯科技免水小便斗在國外已經廣泛使用,口碑相當不錯,對於環境有很大的幫助,台灣也逐漸廣泛使用囉!!大家一起尿尿救地球,讓環境更美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尿尿救地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