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要感謝「知識分享」網站分享介紹發肯科技免水小便斗,讓更多人知道科技小便斗的好處。


以下是擷取於知識分享網站的相關資料:



上圖中的小便斗已經停產囉!!


目前發肯科技免水小便斗有6種款式,明年還會新進2種款式,大家可以在此部落格內的"科技便斗"一欄中搜尋到款式,發肯科技免水小便斗提供大家更多的選擇,歡迎大家多多參考唷!!



發肯科技小便斗的價格是由產地及外觀不同而有所區分,不是每顆小便斗的價格都是傳統小便斗的三倍唷!!


科技濾芯是發肯公司的專利設計,所有設計專利與品質都是經過嚴格把關而產出,任何人只要模仿就是侵犯唷!!所以,大家在搜尋免水小便斗的時候要注意,只有發肯科技免水小便斗才是真正可以達到無臭無菌免沖水免耗電。


「知識分享」相關連結:http://waknow.com/?p=3307#more-33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尿尿救地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