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S – 2011年11月26日 上午11:58






 

英國倫敦的酒吧業者,最近嘗試將電玩遊戲,安裝在洗手間的小便斗上方,除了播放廣告,其中的遊戲,也可以讓男客人在短暫的解放時刻,輕鬆享受電玩樂趣。


螢幕上刺激的滑雪遊戲,看起來跟平常的電玩差不多,但是仔細一瞧,旁邊怎麼多了個小便斗圖案,再看幾眼,滑雪者的前進方向,好像是跟著尿尿走。


這位男士一邊上廁所,一邊玩遊戲消磨時間,還不必用到雙手,原來這是英國倫敦酒吧,新推出的尿尿電玩,業者在小便斗裡面裝上感應器,用尿尿的力道代替手掌,來控制滑雪遊戲,尿尿的時間長短和方向,決定電玩裡選手的表現。


電玩設計師:「我聽到一個男人出來跟他朋友們擊掌,說『我得到12分!』,其他人說『不會吧!』。」


酒吧業者表示,已經有客人願意為了玩尿尿遊戲,特地上門消費,而腦筋動得快的廠商,更想到利用男士們解放的短暫時光,在電玩頭尾放酒類廣告,大作宣傳。


業者說,尿尿電玩讓業績增加將近一半,而電玩設計師則指出,未來還會推出更多種類,甚至會有3D特效,變成線上遊戲,廁所電玩變成熱門話題,商機無限。




據說這樣一個設計可以讓男士們在如廁時能夠精準地尿在小便斗裡唷!!


大家有沒有發現廁所的演進?以往都是陰暗潮濕,現在不只是明亮乾爽,就連電玩都融合在廁所內了!!不只是男性有這樣的福利,女性廁所在設計上也多了化妝空間,裝潢漂亮又貼心。


發肯科技免水小便斗因為不需要沖水不用電,在外觀上完全沒有任何配件,美觀又時尚,襯托出廁所美感,再加上專利的無臭設計,讓廁所環境清新乾爽,大大提升了廁所空間的質感。


相關新聞影片連結:http://tw.nextmedia.com/rnews/article/SecID/109/art_id/96368/IssueID/201111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尿尿救地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