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 更新日期:2011/08/04 04:11

 



自由時報記者吳正庭/金門報導〕金門縣長李沃士昨天表示:「不能小看廁所,它很可能代表金門的第一印象,也是離開金門的最後一個印象」,要求各公廁提升衛生品質。


 



李沃士昨天親率所屬前往車站、碼頭等處實勘,指示所屬以「不臭、不溼、不髒」的三不原則為目標,為旅客打造一個舒適的如廁環境。


 



李沃士說,金門小三通以來,居住人口增加,出入境及旅遊人數逐年攀升,以觀光立縣的金門,應將公廁的整潔及舒適列為觀光政策的優先選項,最好能如某位科技業負責人所言,做到「連廁所都能開會」的境界。


 



李沃士率縣環保局長楊世宏等人,走訪旅客使用頻率較高的機場、碼頭、車站及熱門觀光景點,要求勤掃、勤洗。


 



楊世宏表示,環保稽查人員每週不定時巡查公廁,並將每月檢查成果彙整後統計成績,評比總成績達九十五分之公廁,會標記榮譽標章。


 



另外,考量過境旅客需求,李沃土指示港務處在水頭碼頭,規畫一處可以提供旅客寄放行李的置物櫃。


 


發肯科技便斗免沖水的設計能使廁所保持乾爽,更不會產生臭味。由於便斗特殊的釉料設計使尿液能快速地進入到濾心,不會造成便斗上尿液殘留,也不易造成髒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尿尿救地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