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在桃園龍潭鄉的華映跟友達光電廠,原本在霄裡溪排放污水,環保署最近通過他們的申請案,未來將改排至老街溪。引發上百名平鎮、龍潭地區居民不滿,昨天在老街溪畔高舉白布條,抗議環保署一意孤行。


 



上百位民眾高舉白布條,齊聲抗議。因為環保署通過華映光電跟友達光電桃園廠的申請,污水將改排至老街溪。引發平鎮、龍潭地方人士嚴重不滿,擔心附近農田跟著受到汙染,民眾甚至歃血為盟,要誓死捍衛老街溪。


 



老街溪原本就有許多工廠排放污水,溪水表面浮著厚厚一層泡沫,再加上之前傳出錦鯉暴斃事件,居民擔心未來溪水污染會更嚴重,面對群眾抗議桃園縣環保局改口說,不會輕易放行。


 



原本兩家公司,是在霄里溪排放污水,受到居民抗議,才想改排至老街溪,只不過水質改善一天沒做好,恐怕污水不管排到哪,民眾都不會輕易接受。


 


發肯科技便斗由於免水的關係,所以省去一年150000公升廢水的排放喔!!大家快來試試發肯科技便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尿尿救地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