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保團體國際綠色和平(Greenpeace International)12日警告,強震造成日本2座核電廠受損,這意味著日本正處於有潛在毀滅性後果的核子危機中。



日本11日遭到強震重創,位於災區福島縣的第一和第二(No.1和No.2)核電廠,冷卻系統發生故障,其中一座核電廠反應爐控制室的輻射,比正常時期高出1千倍。福島是擁有3千萬人口的都會區。



東京電力(Tokyo Electric Power Co.)表示,為了降壓已釋放少量含有放射性元素的蒸氣,但表示對健康不會造成危害。



國際綠色和平核電專家柏南克(Jan Beranek)表示,釋放任何輻射進入大氣,都會使週遭地區民眾的健康承受風險。福島核電廠正在外洩、或被迫刻意釋放反應爐的遭污染氣體到大氣中,這意味所有應當將輻射隔離於環境之外的身體保護機制已經失效。



柏南克說,核能產業告訴他們,像這樣的事不會發生在現代化的核子反應爐,但如今日本正置身於潛在毀滅性後果的核能危機中


那我不禁想問,以台灣的施工水準 跟偷工減料的技巧 都已經到出神入化的境界 如果大地震 海嘯在台灣


以台灣核能發電廠的安全措施  我都不知道哪裡可以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尿尿救地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