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lcon Waterfree Technologies, 成立於 2000 年,全球超過 50 個國家有銷售據點。是目前全球市佔最高的免水小便斗品牌(近40萬套,市佔近80%) 成立主旨為“成為世界領導及領先的科技免水小便斗提供商,促進及宣傳保護地球珍貴的水資源和支持永續資源管理。”

正確使用Falcon Waterfree 科技免水小便斗比沖水小便斗臭味少一倍、細菌滋長降低五倍和散播降低三倍、使用維護上也較便利、效果則是馬上用馬上省,平均一年能省下15萬公升的水、100千瓦的電力、免去15萬公升的污水排放以及超過100公斤的碳排放。在使用量大的場所,則是超過以上的平均值。

WOLF TRAP

作為美國國家公園的表演藝術,Wolf Trap在本地和國家表演藝術團體中扮演一個重要的領導作用。通過一系列的藝術和教育計畫,Wolf Trap提高了我們的文化生活,並確保更多的觀眾能夠接近藝術,並負擔得起。一個典型的Wolf Trap表演季包括流行,鄉村,民族,布魯斯樂隊,舞蹈,戲劇,歌劇,以及創新的表演藝術和多媒體展示。

Wolf Trap的使命是,為形形色色的觀眾和參與者營造目前最新穎的表演藝術形式。

WALT DISNEY

華特·迪士尼音樂廳﹙Walt Disney Concert Hall﹚位於美國加州洛杉磯,是洛城音樂中心的第四座建物,由普里茲克建築獎得主法蘭克·蓋瑞設計,主廳可容納2265席,還有266個座位的羅伊迪士尼劇院以及百餘座位的小劇場。迪士尼音樂廳是洛城交響樂團與合唱團的團本部。其獨特的外觀,使其成為洛杉磯市中心南方大道上的重要地標。

USGBC

美國綠色建築委員會(USGBC)坐落於華盛頓,會致力於通過高成本效率和綠色節能建築建造國家繁榮並可持續發展的未來。USGBC15000家公司和組織,79家分公司和173,000名具有LEED專業認證資格的專業人員組成。USGBCLEED綠色建築認證系統是綜合考慮綠色建築設計、施工和運行的最權威的認證體系專案共有42,000個商業專案參與LEED綠色建築系統的評價,這包含129個國家,50個洲,建築面積總計超過86億平方英尺。除此,13,000個家庭建築獲得了LEEDFORHome的認證,另有61,000家庭建築已註冊。

TAJ MAHAL

泰姬陵(波斯語,烏爾都語: تاجمحل),全稱為泰姬·瑪哈爾陵,又譯泰姬瑪哈,是印度知名度最高的古跡之一,在今印度距新德里200多公里外的北方邦的阿格拉 (Agra)城內,亞穆納河右側。是莫臥兒王朝第5代皇帝沙賈汗[Shel Jehan]為了紀念他已故皇后阿姬曼·芭奴(ممتازمحل),即泰姬·瑪哈爾而建立的陵墓,被譽為完美建築。又稱為印度的珍珠。它由殿堂、鐘樓、尖塔、水池等構成,全部用純白色大理石建築,用玻璃、瑪瑙鑲嵌,極高的藝術價值。是伊斯蘭教建築中的代表作。

STAPLES CENTER

斯台普斯中心(Staples Center) 暱稱釘書機中心,是NBA洛杉磯湖人隊 (L.A. Lakers)與洛杉磯快艇隊(L.A.Clippers)的共同主場。是美國加利福尼亞州洛杉磯中心城區的多功能體育中心,1998331日開始動工修建,19991017日正式落成開放,總耗資3.75億美元,擁有者是AEG,由史泰博公司冠名贊助。

ROSE BOWL  

位於美國洛杉磯的這座球場有一個浪漫的名字:玫瑰盃,但它之所以被我們銘記更多的是因為1994年巴喬落寞的背影,以及1999年鏗鏘玫瑰的扼腕歎息。

玫瑰盃球場亦是1984年奧運會和1994年世界盃決賽的場地。巴西隊在這裡成為史上第一支四次奪冠的球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尿尿救地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