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歐尚集團1961年成立於法國北部里爾,是法國第二大以經營零售業為主的商業集團。1997年歐尚進入中國市場,並於1999年在上海市楊浦區開出了第一家門店。歐尚一直秉承著可持續發展的經營理念,在不斷發展其在華商業的同時,也一直注重和諧發展,積極履行企業社會責任。

 

在環境日益惡劣、資源日漸緊缺的今天,可持續發展已成為全世界共同的話題和目標。歐尚自2007年正式確立中國區可持續發展項目以來,一直致力於最大限度降低門店的建設和運營對環境的影響。在過去的6年中,在節約能源,降低碳排放等方面取得了卓有成效的建樹。2010年,歐尚在無錫展開了對原有門店的LEED EB(現有建築物)的認證過程,並於2012年底通過了該認證。歐尚無錫長江北路店正成為中國商業領域可持續發展的先鋒。因為它是中國第一個擁有LEED認證的大型零售設施,更是中國第一個獲得LEED現有設施運營管理認證(EB)的商務設施。

 

LEED認證是當前國際公認的綠色建築認證體系。該體系為設施的業主和營運商提供了一個完整的標準,用以明確和落實那些可操作,可量化的綠色建築的設計方案,施工規範,以及營運和維護的管理。歐尚無錫長江北路店通過在能源效率,節水和可供選擇的交通方式上的持續努力終於獲得了LEEDEB的認證。該店能效要比美國同一類型的門店平均高出30%。這一能效的取得源自於,全方位的樓宇自動化和能源管理系統的安裝和持續的運行管理,高效的製冷系統設計和實施,以及全面的設施再調試過程,得以確定並落實各項改進措施以提升設施的能源效率。其用水效率也要比美國同一類型的門店平均高出31%。全年至少減少水資源消耗5806萬噸。

這完全歸功於Falcon Waterfree科技免水小便斗和節水潔具在門店所有的衛生間的安裝和使用

1  

Falcon Waterfree科技免水小便斗能有效減少空氣中的細菌,降低異味,一體成型讓環境更寬敞。隨著近年來中國的迅速發展,針對環境品質的提升越來越高,Falcon Waterfree免水系統在中國使用越來越廣泛。免沖水免插電的設計節省水電資源,有效節能環保,通過經濟部水利署核發省水標章認證,在美國LEED中獲取最佳節水效率分,Falcon Waterfree免水系統絕對是節水設備的最佳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尿尿救地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