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0_bb5a0a6fbff83d55bf14456dc4997229.jpg

據美國期刊《科學進展》近日刊登的一份新研究報告指出,全球超過40億人每年有至少1個月面臨水資源嚴重短缺問題,受波及人口占全球總人口2/3,顯示全球水資源短缺情況比預想嚴峻。而全球約有5億人口的耗水量是他們居住地區全年降雨量的2倍,這意味地下水水位急劇下降,大量人口的生存變得岌岌可危。

中新網18日援引外媒報導,這項按月進行的新研究對人類居住地周圍約50公里以內的水資源進行分析,涵蓋1996年至2005的10年數據,凡是用水量為補充水源的2倍以上即定義為水資源嚴重短缺。

分析稱,此前多個研究報告預測,全球受水源短缺影響人口介於17億至31億,這次的最新研究卻顯示,超過40億人口在1年裏有至少1個月會面臨水資源嚴重短缺問題。全球水源短缺問題比原先估計更為嚴重,隨著人口不斷增長與用水量上升,缺水危機勢必會進一步惡化。

這篇報導實在令人憂心...缺水問題一直存在,大家需要更重視缺水問題,並確實改善,才有辦法避免更進一步的惡化。

世界各地都有缺水問題,台灣也是其中之一!除了日常生活中的水資源回收再利用,還有許多節水設備可以幫助降低用水量,進而達到節水成效;Falcon Waterfree科技免水小便斗在全球有超過50個國家設有辦事處和分支機構,引領免水系統領導品牌!無論是商辦空間、科技廠房、學校、公共場所、飯店、醫院、餐廳...等等,都有使用Falcon Waterfree科技免水小便斗;一顆免水小便斗每年可省下約15萬公升的水,使用越多省越多!

缺水問題不容忽視,Falcon Waterfree科技免水小便斗與大家共同努力尿尿救地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尿尿救地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