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lcon Waterfree Technologies Acquires LiquidBreaker.jpg

2016年3月22日Falcon Waterfree科技免水小便斗美國原廠收購了Liquid Breaker公司;同樣做為綠色環保企業,Falcon美國原廠認為此次收購將讓Falcon Waterfree科技免水小便斗在全球提供更好的節水技術,持續提升廁所環境品質,創造更多環保節水效應。

台灣並列缺水國家第18名,需要更有效的節水改善措施;Falcon Waterfree科技免水小便斗具有省水標章證書,不只提供您一個乾淨無臭的廁所環境,還能為您的建物創造節水積分,幫助獲得綠建築標章認證;誠摯地歡迎您與我們聯絡獲得更多Falcon科技免水小便斗的資訊,共同做環保,尿尿救地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尿尿救地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