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1.jpg

常抱怨男人如廁無法清洗「重要部位」不乾淨嗎?現在可能有個新選擇。西班牙科學家研發「小鳥洗/烘」機,號稱能在男人如廁後3秒內噴出水柱,幫助男人清洗那話兒,而且水溫冬暖夏涼,保證很舒暢!

據英媒《鏡報》報導,西班牙商人拉凡提瑞(Miguel Angel Levanteri)腦筋動得快,他思考如何讓男人不用碰觸任何東西、任何地方,就可以達到清潔「小弟弟」的目的,便邀請生科學家兼商人傑佛楊(Eduard Gevorkyan)和環保經濟學家金納(Ivan Giner)加入團隊,研發這一款「小便2.0清洗機」(Urinary 2.0)。當男性小便完,機器就會對重要部位沖「肥皂水」,清洗完畢後,還附有烘乾功能。在完全不用觸碰之下,「小便2.0清洗機」就可讓男人的「寶貝」得到最乾淨的照顧。

拉凡提瑞表示,這台機器對任何使用者「尺寸」皆適用,且他有信心「小便2.0」未來能成功取代小便斗,提供男士最乾淨的如廁環境,目前有多家企業正與他們協商取得專利,但會不會也研發女性清潔器?傑佛楊強調他們目前只研發男性用品「絕無歧視」,但他相信有可能。

這樣的設計類似免治馬桶,透過這樣的設計可以了解到大眾對"衛生"的重視!從整體廁所環境維護衍生到衛廁設備上的改良,主要都是為了提升衛生品質。
photo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尿尿救地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