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09002401.jpg

美國約翰霍普金斯大學最新研究表示,新生兒是導致地球暖化的成因之一,因此他們建議,人類應該考慮減少生孩子,好減緩地球暖化、溫室氣體的排量放以保護地球。

研究表示,人類每生一個孩子,地球的氣候就會有一定程度的被破壞。因為二氧化碳排放的因素來自於人口數量、人均GDP、單位GDP的能源強度和單位能源的二氧化碳強度,而據專家估計,每天地球要迎接35萬個新生兒,遠遠超過地球的死亡人數,因此,不停的生孩子後果,就是加劇了氣候暖化。

研究還強調,人類在氣候暖化的時候,一直忽略人口控制的問題,而如果人類不願意採取行動的話,那們他們將會想辦法從個別家庭的輔導工作做起。研究小組反覆重申,如果不採取行動的話,到了本世紀末,地球溫度會上升4度,屆時,地求將不適合人類居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尿尿救地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