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94c8dcf9fd89c592c35daf7fbba5e43.jpg

氣候惡劣,乾燥且曾經幾年不曾降雨的撒哈拉沙漠,近日竟飄下白雪,是從1979年2月降雪後,第二次降雪。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攝影師Karim Bouchetata昨(20)日在非洲阿爾及利亞海拔高度約1000公尺的小鎮艾音塞芙拉(Ain Sefra)意外捕捉到雪景,降雪約一個多小時,在撒哈拉沙漠下雪的情形極為罕見,但它意味著全球暖化對氣候帶來的影響,全球的氣候已經越來越異常,是我們不得不重視的議題。

全球氣候變遷影響著世界各地,台灣今年冬至氣溫有26度...完全沒有冬天的感覺,忽冷忽熱的天氣也很容易感冒生病;改善暖化需要大家共同努力,Falcon Waterfree免水小便斗幫助改善廁所臭味問題,免水免電的設計有效節能減碳,節水又環保,尿尿救地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尿尿救地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