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19004121.jpg

由於氣溫居高不下,美國猶他州森林大火6月23日仍持續延燒,受害面積超過2.7萬英畝。(圖/美聯社)

今年6月全球熱爆了,是繼2015與2016年後史上第3熱的6月,幾乎可以肯定, 2015、2016與2017年將成為有氣溫記錄來最熱的3年。

據英國《衛報》(The Guardian)19日報導,這些數據已可確定如今全球暖化程度,將為11.5萬年來所僅見。部分專家認為,要把暖化溫度控制在攝氏1.5度,或甚至2度,幾乎已經是不可能的任務。

美國國家海洋暨大氣總署(National Oceanic and Atmospheric Administration,Noaa)的新數據顯示,2017年6月陸地與海面溫度超過20世紀平均溫度攝氏0.82度,連續41年6月都超過平均值。

2016年6月超過20世紀平均溫度攝氏0.92度,仍是紀錄保持者,而2015年6月則以超過攝氏0.89度居次。

氣候科學家與美國國家航太總署(NASA)旗下哥達德太空研究所(Goddard Institute for Space Studies, GISS)主任施密特(Gavin Schmidt)估計,2017年可能會成為繼2016年之後,史上第2熱的一年,但幾乎可以確定的是,今年的熱度將名列史上最熱的前3名。

專家認為,這暖化趨勢幾乎可以確定是由溫室氣體排放所導致,而燃燒化石燃料更是其中的主因。

(中時電子報)

真的是一年比一年熱,早上9點多氣溫就飆到34度,中午達到37.5度,體感溫度41度...走在路上就像是在蒸籠裡一樣。

天氣這麼熱,除了要嚴防中暑以外,也要多補充水分,為身體解渴;值得注意的是,這樣炎熱的天氣除了用電量遽增外,用水量也是持續攀升,不只是要節電,節水也是很重要的;節能減碳仍舊是減緩地球暖化的重要課題,必須持之以恆,永續落實。

Falcon  Waterfree 免水便斗不只能改善廁所臭味問題,還能節水節電,在您如廁時就能輕鬆幫助地球減碳做環保,任何場所都適用,不須水電配管,安裝更容易。歡迎大家與我們共同尿尿救地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尿尿救地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