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r-1.jpg

位於菲律賓帕拉納克市的新建車站,目前已完成96%,將為通勤族帶來更為便利的交通。

DOTr-3.jpg

DOTr-6.jpg

DOTr-8.jpg

DOTr-7.jpg

DOTr-main.jpg

DOTr-2.jpg

DOTr-4.jpg

新的車站使用Falcon   Waterfree  免水小便斗,菲律賓的使用率相當高!小編以前去菲律賓旅遊時,對於他們的公廁品質真的感到相當意外!乾淨衛生無臭味,說真的,比起台灣真的優越許多!不只是男廁使用Falcon   Waterfree 免水小便斗,女廁也有安裝,方便媽媽帶兒子如廁,很貼心的規劃呀!

公廁品質的維護不只是清潔人員的工作,每一位使用者都有責任共同維護,體恤清潔人員的辛勞,方便下一位使用者,從自身做起;小朋友使用時還能教育小孩從小養成良好的如廁習慣,認識具有環保概念的衛浴設備,如廁時便能夠幫助地球節能減碳。

車站的人流量相當大!不只是菲律賓的車站,我們在歐美、日本的車站、機場、球場、百貨商場...等等,都有安裝使用,Falcon Waterfree 免水小便斗面對龐大的使用量仍經得起考驗。

歡迎大家來信或來電詢問Falcon   Waterfree 免水小便斗,共同打造一個優質的衛廁環境,並為地球暖化盡一份環保減碳的心力!

E-mail:info@falconwaterfree.com.tw

Tel:02-2511816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尿尿救地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