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lcon Waterfree® 科技免水便斗有特殊角度設計,擔心賤水以及感應器壞掉的問題,發肯科技免水小便斗讓您不會害怕上廁所也不怕整個褲子噴到水有細菌的產生。

科技免水小便斗在建置成本上少了沖水配件,如: 沖水五金(閥)及沖水感應器。建置工程上無需預留給水及給電的配置,無形中其實減少了許多時間和成本。

在使用過程中,科技免水小便斗,無須除臭及消毒,而且也沒有感應器故障、五金生鏽和阻塞的問題。而這些都是沖水式小便斗一定會發生的維護及維修疑慮。

以價格和實用性來評估,無庸置疑它絕對會是男生廁所小便器的最佳選擇和最有整體價值的產品。

台灣發肯有限公司
☎️:02-25118162
✉️: info@falconwaterfree.com.tw

https://www.chinatimes.com/hottopic/20181127002329-260809?chdt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尿尿救地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