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者郭泰淵台北報導】行政院公共工程委員會昨〈二十九〉日表示,行政院近日核定振興經濟綠色內涵的執行報告,依工程會統計,民國100年綠色內涵使用經費達新台幣234億元,佔工程經費1276億元的18%以上。


工程會表示,為實踐永續及節能減碳的理念,前行政院長劉兆玄任內特別要求各部會在執行振興經濟方案的各項公共工程時,應有一定比例經費採用符合環保、節能減碳概念的綠色工法、綠色材料、綠色設計,並應融入節能減碳觀念及再生能源設置。


工程會統計,振興經濟特別預算自民國98年編列至100年,總計工程經費約3743億元,其中綠色內涵相關使用經費達661億元,佔整體經費比例為17.6%。


其中對於能源設備較具使用空間的建築工程類,採用再生能源、LED燈具或節能設備方面的經費約達21.8億元,有助於綠能產業拓展國內市場。


工程會指出,振興經濟特別預算雖然至100年暫告一段落,但各部會未來仍將延續綠色內涵思考方向,依主管的工程特性,自行考量適用的綠色內涵項目,加強推廣應用,持續朝永續公共工程的目標邁進。2012/4/29 自立晚報


環保意識崛起,節能減碳透過綠色工法、綠色建材、綠色設計及再生能源做為創造低碳新世界的助力,再透過民眾共同努力維護及落實,相信一定能夠舒緩地球暖化危機。


發肯科技免水小便斗免沖水免插電,經水利署檢驗合格頒發省水標章,節水節電省錢又環保,從設計到使用完全符合綠色標準,遍及世界各地的發肯科技免水小便斗在國外廣泛使用,台灣目前使用的範圍也越來越多,北中南都有相關安裝案例,就連離島的澎湖也有使用,一同響應環保,落實節能環保就從尿尿救地球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尿尿救地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