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新聞

臺南市政府環保局營造優質公廁,將補助列管公廁改造環境,對象限非公務機關的公廁,今年至少補助2處,每處最高補助40萬元,即日起至4月30日受理登記。

環保局長張皇珍歡迎加油站、民營市場等非公務機關公廁管理單位踴躍報名。臺南市列管的公廁多達6千多座,環保局每年檢查公廁環境衛生,多數均評定為優良級,只有少部分公廁因設備老舊或設計不良,以致維護不易,環境不佳,民眾使用不便。為了徹底解決老舊公廁的缺失,環保局將補助至少2處非公務機關公廁改造所需費用,每處最高補助40萬元。

申請表格可至臺南市政府環境保護局網站首頁點選\訊息公告\103年臺南市申請補助非公務機關優質公廁改造計畫\下載申請表。環保局長張皇珍表示,公廁代表城市形象,有一流的公廁,才是一流的城市。環保局致力營造整潔優雅且有尊嚴的如廁空間,希望藉由改善公廁硬軟體設備,增加綠美化設計,將老舊公廁塑造為優質公廁,提供市民、遊客淨潔、明亮、安全、舒適的如廁空間。

公廁向來就是提供民眾一個更為便利的公共場所,為了讓民眾有優質的使用環境,政府單位不斷地協助改善,提升衛廁品質;Falcon科技免水小便斗在政府單位及許多公共場所都有做使用,無論是新建或改建,都可為廁所環境帶來嶄新的面貌,並結合環保的概念,讓民眾在使用的過程中便能幫助地球節能減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尿尿救地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